跳到主要內容
Font Size A A A

ID: C1_376540000A_001257
永昌部落

V1.0景點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
景區編號

詳細說明

永安村是列全國十大經典農村,早有規劃完善而且操作成熟的旅遊體驗套裝行程,只要透過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的規劃,不但可以遍遊永安還可以將旅遊的路線拉到鄰近的龍田以及高台,這一整個區塊目前算是台東縱谷線裡很熱門的路線。來這裡首推就是玉龍泉生態步道,玉龍泉原是一條野溪,裏頭有一處從崖壁冒出的湧泉,長久以來水源不

簡述

永昌部落Rekat是鹿野鄉裡人數最多的阿美族部落,其位置就是現在的永安村裡。進到部落只見街道整潔,兩旁的茄苳樹綠蔭參天,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舒服。

地址

臺東縣955鹿野鄉永昌

郵遞區號

955

電話

886-8-9580136

交通資訊

搭乘火車: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,距離永昌部落還有約4公里,可選擇搭乘東台灣客運或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前往。搭乘公車:1.搭乘東台灣客運8168次公車於下鹿寮、中庄或上鹿寮站下車皆可。2.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永安社區站下車。

開放時間

開放時間依部落為主

照片連結1

照片連結2

照片連結3

地圖/簡圖連結

座標

X:121.138430 Y:22.932090

景點分類說明

分類1

文化類

分類2

分類3

古蹟分級

網站

停車資訊

主要停車場座標

票價資訊

注意事項

1.至當地遊玩時,請勿打擾到當地民眾的生活。2.各地風俗不同,請入境隨俗。

關鍵字
縣市鄉鎮

臺東縣 鹿野鄉

相關影音
Related Media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