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字級大小

ID: 4373
三仙台迎曙光

時間:4:30-8:30跨年迎曙光,向來是元旦活動的重頭戲。位於臺東的三仙臺,是迎接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最佳觀賞景點,每年更吸引了許多人到此朝聖,仰頭望向東方等待第一道曙光出現,隨著天空緩慢的揭開序幕,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慢慢地露出頭來,相信每位遊客都已經期許來年有一個最美好的開始!三仙臺為距離東海岸約80公尺的小島,島上有3座巨岩矗立,傳說八仙中呂洞賓、何仙姑、李鐵拐3位仙人曾登臨而聞名。島上保留了珍貴的植物,也是臺灣東部最重要的野外地質教室。連接三仙臺的跨海拱橋上,可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,充滿神話的三仙臺也是國內外旅客來東海岸的必遊之地。在「三仙臺迎元旦曙光」的同時,東海岸風區處也會舉辦一系列相關熱鬧活動,除了有當地的原住民阿美族充滿活力的歌聲和舞蹈,帶動現場歡樂的新年氣氛外,遊客還可以登上離岸小島環視一望無際的大海,或沿著海岸從三仙臺到東河,沿途欣賞休耕農地上的美麗花海,以及划竹筏賞美景。

典藏品類型
照片
典藏品分類
進階分類
觀光年曆
典藏品大小
無出版品
製作日期
2013/10/21
製作單位
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縣市
代表地點/景區
代表活動
相關典藏品資料
關鍵字
連結網址
http://www.eventaiwan.tw/d_upload_tour100/activity/image/A0/B0/C0/D671/E37/F677/62298ebb-ab8c-48a1-b937-672e0308dca7.JPG
授權範圍
完全授權
拍攝者
授權備註
相關影音
Related Media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