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字級大小

ID: C1_376540000A_000450
鹿野高台

V1.0景點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
景區編號

詳細說明

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,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,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。每當6月至8月時,正是鹿野高台進行熱氣球活動的好時機,搭乘緩緩升空起飛的熱氣球,徜徉在花東縱谷的美景之中,親身體驗熱氣球起飛的這一份躍動。從龍田村沿著指標一路往高台走,只見地勢逐漸升高,經過高台

簡述

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,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,由於其特殊的地理條件,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,是近年6月至8月時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熱門場地。

地址

臺東縣955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6號

郵遞區號

955

電話

886-8-9551637

交通資訊

搭乘火車: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,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。熱氣球嘉年華期間公車增班行駛。搭乘公車: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。熱氣球嘉年華期間公車增班行駛。

開放時間

全天候開放(熱氣球部分有活動季節限制並須收取清潔費,詳情請參閱本網年度活動)

照片連結1

照片連結2

照片連結3

地圖/簡圖連結

座標

X:121.125080 Y:22.923840

景點分類說明

分類1

自然風景類

分類2

分類3

古蹟分級

網站

停車資訊

鹿野高台設有停車場,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會增加規劃數個停車場供車輛停放。

主要停車場座標

票價資訊

注意事項

1.熱氣球立球、升空及繫留均受天候影響,活動舉辦時請密切注意主辦單位訊息。2.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,車輛入場均酌收清潔費。因停車位有限,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。3.請發揮公德心,...

關鍵字
縣市鄉鎮

臺東縣 鹿野鄉

相關影音
Related Media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