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字級大小

ID: C1_376560000A_000064
潭門港

V1.0景點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
景區編號

詳細說明

潭門港是望安最重要的對外門戶,是往返南海七美、虎井、桶盤、將軍嶼等島嶼,和跟馬公間的船隻的停靠轉運站。也是望安主要漁業用港,其他中社漁港、水垵漁港等,慢慢廢棄或沒落,而在港口東南邊的東垵村聚落,也是望安島上人口密集度最高的村落。潭門港區是望安最熱鬧最有商業活動的地方,有小吃、冰店、租車行、便利商店.

簡述

潭門港是望安最重要的對外門戶,也是望安主要漁業用港,是往返南海七美、虎井、桶盤、將軍嶼等島嶼,和跟馬公間的船隻的停靠轉運站。是往返南海七美、虎井、桶盤、將軍嶼等島嶼,和跟馬公間的船隻的停靠轉運站。

地址

澎湖縣望安鄉東安村

郵遞區號

882

電話

886-6-9216445

交通資訊

南海船班交通資訊(點此連結)

開放時間

照片連結1
潭門港
潭門港

https://penghutravel.com/FileDownload/TravelInformation/NotSet/Scenery/62/潭門港01.jpg

照片連結2
潭門港港口內船隻
潭門港港口內船隻

https://penghutravel.com/FileDownload/TravelInformation/NotSet/Scenery/62/潭門港03.jpg

照片連結3

地圖/簡圖連結

座標

X:119.500330 Y:23.357060

景點分類說明

分類1

古蹟類

分類2

分類3

古蹟分級

非古蹟

網站

停車資訊

主要停車場座標

票價資訊

注意事項

關鍵字
縣市鄉鎮

澎湖縣 望安鄉

相關影音
Related Media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