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字級大小

ID: C1_A15010100H_000014
長虹橋

V1.0景點 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景區編號

詳細說明

長虹橋優雅的拱形橋身橫跨在秀姑巒溪出海口處兩岸,在山海交際之處形成一道美麗的虹影,成為東海岸的著名拍照地標,而這裡也是泛舟的終點站,一艘艘疲倦又滿足的泛舟筏在這裡靠岸。沿著步道在溪畔漫步,水鳥輕巧的在河床邊覓食,自行車來來往往,兩旁的植物隨季節變換風景,若是累了,不妨到附近的新太平洋1號店稍作休息,

簡述

長虹橋橫跨秀姑巒溪,連接靜浦與港口兩聚落,亦是秀姑巒溪泛舟的終點站;橋分新舊兩座橋,新橋採鮮艷亮眼的橙紅色,橋面規劃有快慢車道分隔的腳踏車及人行專用步道,並配合泛舟活動,設置了八座觀景台;橋上可遠眺出海囗的奚卜蘭島。

地址

花蓮縣977豐濱鄉台11線68公里處

郵遞區號

977

電話

886-3-8671326

交通資訊

南下: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成功、靜浦或台東等地的花蓮、鼎東客運海線班車,在長虹橋站下車,再依指標前往即可抵達。北上: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花蓮的鼎東、花蓮客運海線班車,在長虹橋站下車,再依指標前往即可抵達。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(查詢電話:03-8338146~8 / 花蓮汽車客運公司)

開放時間

全天候開放

照片連結1
橫跨秀姑巒溪,連接靜浦與港口兩聚落的新長虹橋
橫跨秀姑巒溪,連接靜浦與港口兩聚落的新長虹橋

https://www.eastcoast-nsa.gov.tw/image/28957/640x480

照片連結2

照片連結3

地圖/簡圖連結

座標

X:121.489040 Y:23.468450

景點分類說明

分類1

國家風景區類

分類2

分類3

古蹟分級

網站

停車資訊

主要停車場座標

票價資訊

免費

注意事項

關鍵字
縣市鄉鎮

花蓮縣 豐濱鄉

相關影音
Related Media
TOP